名次 得獎者

作品主題

說              明 作  品
         
金牌  范慧玲 

南方澳漁港日出

南方澳是東台灣最大的陸連島,與蘇澳港 相連,地勢天成,日出時分,紅霞滿天, 與南方澳漁港相呼應,非常美麗。

銀牌 利宜庭

古道斜陽

草嶺古道為先民在台灣東北部淡水廳到噶 瑪蘭廳之間所開闢道路的一段,介於台北 縣貢寮鄉到宜蘭縣頭城鎮大里之間的山區 路徑,秋季來臨沿途盛開的芒花美不勝 收,是一條風景優美的健行步道。

銀牌 黃燦芳

美哉蘭陽

夢中淨土,綠油油農田就是蘭陽平原之 美!只要進入蘭陽平原就感覺得到山、海 交融的經驗,晴空萬里之際,太平洋上的 龜山島嶼,盪胸豁目,盡入眼中。

銅牌 趙順景

踏青賞景

位於北宜交界之頭城大溪桃源谷,海拔約 500公尺,那兒有一望無際之青青草原, 那兒有野牛牧放,那兒有山巒圍繞,那兒 有龜山朝日,那兒是遊客登山、踏青、賞 景、觀日出、攝影最棒的地方。

銅牌 朱立平

羅東藝穗節

羅東藝穗節踩街嘉年華大遊,總是吸引社 區民眾全民動起來,創意踩街隊伍及大型 花車、立體大型玩偶及熱情森巴鼓隊帶動 全場氣氛,讓羅東的街道宛如嘉年華會般 的熱鬧。

蕭文顏

駐足蘭陽

宜蘭蘭陽博物館特殊的造型,每每吸引眾 人的目光,也表現出其在地特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342-2號2樓 電話:03-9606537 •傳真:03-9605029 •mail:
 Copyright 2010 www.kmlcf.com.tw Co.,Ltd All Rights Reseved.
自然人文美學設計整體規劃